晨风

把春天装进荒芜

旧伤

卡卡西坐在病床上,莫名觉得心虚

宇智波带土站在病床边,手指有一搭没一搭敲着床,不悦的眯着眼睛

“左肩一处贯穿伤,右手手腕骨折,右腿旧伤复发,你不是和纲手去找大名谈事情,怎么伤成这样?六代目火影。”

完了,生气了。卡卡西干笑了几声,正准备解释,樱发的女忍就走了进来,“卡卡西老师,问清楚了,他们的目标就是—”,等到看清带土也在房间里,小樱的话语戛然而止,沉默了一会,才略带生硬的换了话题,“回去注意不要让伤口碰水,右腿要是实在疼的厉害就吃点上次给你的药”

“上次?”带土的脸色更难看了“你的旧伤之前就复发了?”

卡卡西继续干笑了几声,对女学生投去求助的眼神,后者露出我明白的表情,说“半个月前的事,好像就是他对你说和凯出去护卫的那次”

于是带土的脸色更黑了。

完蛋,卡卡西闭眼,长叹一声。



被强行安置在轮椅上,卡卡西心神不定的感受着身后的情绪波动,带土始终处于低气压状态。

轮椅停在旗木老宅前,卡卡西有些挣扎着站起,打算就这么跳回去,却被带土直接拦腰抱起。

“呃,其实我可以自己……”

“闭嘴”

卡卡西默默收回来后半句话。

走进房屋,带土将卡卡西放在床边,他看着卡卡西因为任务有些青黑的眼眶和因为疼痛微微发抖的右腿,摇了摇头,然后也坐在床边,将卡卡西的右腿拉起放在膝盖上,手中凝聚出查克拉轻轻覆上“可以缓解一点痛感”,他直视卡卡西的眼睛,“说吧,从半个月前说起”

知道是瞒不过了,卡卡西只好将事情说出“半个月前,根据暗部的消息,有四战的受害者聚集,我不放心,所以自己去调查,昨天才全部歼灭”

“为什么不告诉我?”

“嘛,没什么,人数是多,不过我还是可以应付,嘶—”带土不知道什么时候收回了手,抬手在他右腿上打了一下,卡卡西顿时倒吸一口凉气,冷汗顺着鬓角落下。

“啧,骗子”重新释放出查克拉,带土回答“你没必要这么做,让他们冲我来就好了”

“…抱歉…我,我不希望你再背上几条人命”

“呵,我背的命还少么?”

“抱歉”

长久的沉默,终于想起了带土尴尬的声音,“你这人怎么那么死心眼,说什么是什么,我的意思是,我不希望你再受伤了”,他别扭的转过头去,“我心疼死了”

过了一会,房里想起卡卡西的轻笑,“你脸红了”

“……”带土有些恼怒地回头,看见卡卡西闭上眼睛躺倒在床上,“哼”,他替对方拉上被子“我才没脸红”。

评论(6)

热度(1037)

  1. 共80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