晨风

把春天装进荒芜

轮回

“卡卡西……”

魔鬼的声音响起,卡卡西低着头,咳出的血将鲜绿的枝条染红。

魔鬼的利剑刺在他的胸口上,将他死死钉在高大的树干上。

魔鬼发出了一声叹息。

“卡卡西,你为什么,一定要醒过来呢?”



带土在清晨踏入了房间。

卡卡西坐在床上,晨光照在他常年不见光的脸上,将他衬托的如同神袛。

“伤还没好呢卡卡西”,带土坐在床边,“怎么就起来了?”

卡卡西偏过头,唇色是失血过多的苍白。

“又做噩梦了?”

银发男人点了点头。

“唉”,宇智波夸张地叹了口气,“卡卡西啊,都已经过去那么多年了,我不是活蹦乱跳的在你面前吗?”

“我知道带土”,卡卡西眼睛低垂下来,他的声音没有多少力量感,只有一种大病初愈的疲惫“但我总是梦见那次任务,你总是……”,他的身体开始战栗起来,“你总是血肉模糊地躺在那块石头下面。”

“卡卡西!”,带土俯身按住他的手,“那只是噩梦,你一定要记住,当时水门老师及时赶到,我活着回到木叶了。”

宇智波把银发的病人揽入怀中,轻轻地安抚着。



“好了卡卡西,你的第七班暂时被分配到我手下了,我们今天还有任务”,带土放开他的爱人,“我会尽快回来的。”

他将卡卡西扶着重新躺回床上,起身准备离开了。

“带土”

“嗯?”

“我是怎么受伤的?”

宇智波笑了笑,吻了吻卡卡西的唇。

“你真的病迷糊了吗卡卡西,是因为你在任务里救了老师家毛手毛脚的小子呀,说起这个,今天我可要好好骂骂他呢。”



也许是走的时候太急,带土碰掉了放在桌上的水门班合照。

相框破碎的咔擦声响起,房间里的两个人就想被定住了一样。

卡卡西缓慢地从床上坐起来。

窗外的太阳消失了,明亮的红月挂在天空中,卡卡西的眼睛映出了不详的红色光芒。



“带土,”卡卡西笑了,“梦是不会太长久的。”

宇智波的脸阴沉的可怕,木遁形成的纸条将银发男人死死捆住。

带土举起了阴阳遁的武器,一步步地逼近。

“梦越来越短了带土”,卡卡西的眼睛里露出了同情,他看着利剑刺进自己的胸口。

“你为什么要醒过来,你每一次醒过来都只有死亡以后才可以进入梦里”,带土的声音有些轻微的发抖,他低头对着开始不断咳血的卡卡西说:“你先睡一会,我一会叫醒你”。

卡卡西开始剧烈地大笑起来,血甚至咳到了带土的脸上。

“带土啊……梦都是会醒的。”


带土看着已经失去意识的卡卡西,低头吻住他,开始利用阴阳遁的力量重新唤醒自己的旗木卡卡西。

太阳又升起来了。



带土在清晨踏入了房间。

卡卡西坐在床上,晨光照在他常年不见光的脸上,将他衬托的如同神袛。

“伤还没好呢卡卡西”,带土坐在床边,“怎么就起来了?”

卡卡西偏过头,唇色是失血过多的苍白。

“又做噩梦了?”

银发男人点了点头。


评论(4)

热度(109)

  1.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